holocene

雜食,慎fo。
圖連沒有掛,打不開就是被牆了。

接下來的打算#2017

一個填坑計劃,順便提醒自己還有多少坑(淚

先說朱修。

當初其實都是突然覺得「哎好像可以這樣寫哎!」,接著開始胡亂放飛,於是非常順利的偏離一開始的想法,導致後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短篇還好,但中長篇就完全不行了。邏輯一團亂啊。


所以最近終於開始寫大綱了~

開始寫大綱之後就發現更多之前沒有考慮過的問題,林林總總加在一起,我認真在考慮要直接刪文。砍掉重練最快嘛。

但認真寫完影帝篇大綱之後就有種任務結束的感覺,完全不想寫正文了是怎樣


好吧總之就是,坑明年開始填(大概過農曆年的時候,年初要出差還要搞活動什麼的比較忙),但是會全部重發,重發的同時舊文也會跟著刪除。目前預定先填吉他手x影帝,中間會穿插《模樣》,模樣我也是瘋了不知道當時在幹嘛,明明幾千字就能完結的東西拖成這樣orz當然順序有可能更動,反正就是先填這兩篇。還有修生賀,那篇有一段卡到一個呵呵,但,嗯,生出來就能發了。

另吸血鬼那篇工程浩大非徹底重填不可,先押後。


再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自己曾經跟我點過文……(抖)

目前整理了下朱修部份待填的有:


(1) 劍與魔法的世界,精靈修與國王雀

(2) 相愛相殺最後HE

(3) 朱雀視角論壇體

(4) 和平世界的騎士皇子or騎士帝

(5) 扭轉世界線的原作向


1大綱出來一半了

2目前還沒有想法(哭

3&4應該會合在一起寫(但我沒寫過論壇體啊,要是出不來就發雀視角的騎士帝了😂)

5因為看不太懂所以先略過,如果當初點文的姑娘有看到再麻煩和我說一下

如果有記得自己和我點過朱修但沒出現在上面的姑娘先不要問號,沒列出來一定是因為我眼殘,下面留言提醒我一下就好XD


然後是雙黑部份~


雖然大概沒人記得,但我有一篇太宰變小梗還坑著XD

當初腦子一熱就開寫了,對角色還沒有較完整的理解所以寫得綁手綁腳的,現在看起來就是篇四不像,可以的話我也想重寫orz

但會先填朱修。


還有一個太太點的的天使魅魔梗後續,但是這次是開中芥車,開到半路,一樣下車了就發上來。


目前我手上還有一個太中生子文在醞釀中,大致上都設定完了就等開工,雖然不是走歡樂路線,但也沒多少玻璃渣(吧),這次試著想寫出一個溫暖的關於愛的故事。(you see see YOI能影響一個人多深啊啊啊)

嗯其實我現在最想寫這一篇😂但我會暫時忍住,坑實在太多了嗚嗚嗚

但是時不時會開個雙黑小破車或是突發短篇。



以上就是目前的更文計劃~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评论(6)
热度(6)
©holoce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