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ene

雜食,慎fo。
圖連沒有掛,打不開就是被牆了。

爸爸,我真的真的可以自己走的。

小段子混更。

※小倆口已結婚,不講道理的生了一個女兒叫露璐。

※一家三口+一隻亞瑟的日常流水帳。OOC。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



—————



朱雀拉開窗簾。

像是計算好的一樣,清晨的陽光正好照在臥室那張大床的邊角,溫暖又不至於太過耀眼。

他把亞瑟從魯路修胸口上抓下來,在被咬上之前先圈住了灰貓小小的頭。

「都養你幾年了,你覺得我還會被你咬到嗎?」朱雀對著亞瑟,不無得意地說道。


「不如說都養這麼久了,還在單戀狀態的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你一個了吧。」

「魯路修,你醒了啊。」

朱雀手一鬆亞瑟便掙脫開來,跳回魯路修身邊,靠著隆起的被子蜷成一團重新閉上眼睛。


「早啊。」魯路修邊說邊伸出手,迎接朱雀湊過來的腦袋,和慣常的早安吻。


半晌,兩人分開。


朱雀抵著魯路修的額頭。

「再一下?」

魯路修親親他。

意猶未盡,朱雀自己又湊上去親了好幾口。


「再一——」

「太纏人了。」魯路修一把將他推開。

「今天是情人節啊。」朱雀委屈。

「結婚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可是我想過嘛!」


這個人,這麼大年紀了還撒嬌!魯路修知道爭下去會沒完沒了,就隨他去了。那親吻纏綿又黏膩,而清晨的男性總是經不起撩撥,很快的朱雀的手就找到對方那兒因情動而腫起的硬塊,隔著衣料依然讓被壓在身下那人發出舒服的喟嘆。

然而好景不長,房門緊接著被敲響。

「爸爸——餓——」


魯路修一把將朱雀推開,翻身下床。

都要女兒不要老公。朱雀在身後咕噥道。魯路修一記眼刀丟過去。

朱雀裝死。


房門一打開,大腿就被抱住了。

「餓。」棕髮那孩子仰起頭,紫晶般的大眼睛波光粼粼。「爸爸不起來。」

「爸爸這不是起來了嗎?」魯路修親親她小小的臉頰,一把將女兒抱起來。

「哪有,爸爸還躺在床上。」

「你朱雀爸爸愛睡懶覺,露璐不能學他。」

「嗯!」下樓梯時,露璐感覺到魯路修手臂的顫動。

她頓了頓,「爸爸,我可以自己走的,不用勉強抱我沒關係。」

「露璐不管到幾歲我都抱得動的。」


雖然被爸爸抱著是很開心啦,但……前提是你的手別抖成這樣啊。還好嗎?蘭佩路基先生。露璐眨著眼睛,不忍心地別開了眼。



Fin

评论(1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oloce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