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ene

雜食,慎fo。
圖連沒有掛,打不開就是被牆了。

300fo點梗

點梗截止~~~說實話比我想像中踴躍啊(甩汗

會慢慢填上的,有些梗可以合起來寫的我就自作主張併在一起了,希望大家別介意。



____

啊啊啊啊一回家看到這個好開心啊超級感謝大家,沒想到我也能有這個待遇。


總之歡迎點梗♥

CP接受朱雀魯魯、太中/中太、真遙、宗凜。


來嘛來嘛我接受度很廣的~歡迎各種放飛哈哈我會自己挑能力所及的梗來寫😘


佔tag抱歉,請借我放個幾天,沒人的話我會自己刪掉的😂


不知不覺也寫了不少東西,剛好藉著這個機會,這幾天會整理一下目錄發上來的哈哈~




评论(38)
热度(2)
©holocen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