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cene

雜食,慎fo。
圖連沒有掛,打不開就是被牆了。

關於那個抑制劑

中太abo,短小。

認真傻白甜。




1.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彼此都還咬著奶嘴連翻身都不會的時候就混在同一張床上了。


2.


3歲的時候太宰治睜著一雙大眼睛看他媽,第三百次說中也這麼小這麼可愛怎麼可能不是Omega?


太宰媽扶額。


3.


5歲的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唬得一愣一愣真以為自己是Omega,乖乖地跟著太宰治一起進Omega廁所、吃Omega營養素、看Omega教育影片。


「爸爸說我是Alpha,不能再跟你一起洗澡了。」有天中也突然一臉嚴肅地告訴太宰。

太宰指了指下面,說中也你看,你有的我也有,你怎麼會是Alpha呢?


中原中也恍然大悟,第一次知道原來爸爸也是會犯傻的。


4.


後來總算搞清楚狀況的中原中也一回想起這件事就想把他青梅竹馬揍上一百遍,但他不能,因為他竹馬是個如假包換的Omega。


「Omega就是用來疼的。」Alpha癌末期患者中原爸如是說。


於是中原中也不負眾望地長成了一個該死的Alpha癌。


5.


Omega必須得隨身攜帶信息素抑制劑,但太宰治從來不帶。

畢竟中原中也不管包裡還是口袋一定放著一打,記某人的發情週期比某人自己還清楚。


6


太宰當然也有別的A選,但是都被中也打跑了。


有一次太宰問他,你就不怕最後我們標記其實是因為我身邊除你之外的Alpha都死光了還忘了帶抑制劑嗎?


中原中也一邊把抑制小藥丸塞進Omega嘴裡,一邊說就算除了我以外的Alpha全都死光了我也絕對不會忘記給你吃藥。


太宰:一直吃抑制劑我的身體會壞掉的,會生不出小孩的!


中也:別想再弄出一個跟你一樣的小孩來禍害人間了!!




———


如果有新段子再補。

本來想寫出來但坑有點多,先放著好了w

好喜歡這個中也,感覺禍害人間的背後os是我他媽沒事幹嘛弄一個出來跟我搶你啊!

然後隨身攜帶抑制劑的真相是,他不要太宰因為發噎情期才跟他在一起,他要的是太宰治整個人心甘情願,就算沒有AO相吸天性影響也要和他在一起。

殊不知這宰早就是了,但太宰就放牛吃草任中也憋。反正他不痛不癢也壓根沒想過要生小孩


评论(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olocene
Powered by LOFTER